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疾控中心积极对全县各乡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0-07-30 10:44:06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深入开展,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重性精神疾病患者的管理随访工作以及计划免疫预防接种情况等。根据县卫健委统一安排,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于2020年5月7日至5月12日对全县7个乡镇卫生院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

本次督导以乡(镇)卫生院为单位,通过查阅资料、提问,业务指导等方式进行,重点核实档案管理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通过督导考核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各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慢性病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使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得到有效控制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