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人民医院专家开展“送医上门”活动

2020-07-30 10:54:27 来源:原创

6月10日早上,加查县藏医科扎西次仁医生和急诊科吉米医生早早的来到医院,带着准备好的药品登上救护车径直奔向冷达乡共康村,专程看望因残疾而无法上学的扎某某和格某某两位同学。

扎某某和格某某家中,两位专家仔细为他(她)们测量了血压,并进行了全身体格检查,随后专家们针对两位学生的实际健康状况,耐心为他(她)们讲解了康复理疗和疾病预防方面的相关知识。临走之前,专家们还为两位学生免费发放了感冒药、消炎药、止痛药等药品,令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

经专家们再三核实,还有四位因病因残不能正常上学的学生不在家,因无人照顾,其中三位跟随父母在山上采集虫草,一人随父母身在乃东区。了解情况后,专家们针对每位学生的实际健康状况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和指导,待6月20日学生返家后再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专家们的“送医上门”服务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欢迎和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高尚医德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