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2020年村医换证考试工作

2020-07-30 15:35:13 来源:原创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关于乡村医生执业注册工作中避免“为了发证而发证”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结合加查县乡村医生持证实际,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在政务中心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实施了2020年村医换证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长为1小时30分钟。本次考试应到63人,实到59人,请假2人,2人参工时间达20年以上根据文件精神可直接申请换证无需考试。

本次考试由县人民医院统一出题,加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少华、县卫健委主任央琼、副主任珠贡旺扎监考。为了组织好此次考试,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了周密安排,先后下发了《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办理全县部分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的通知》、《考试通知》等,并提出了考试要求。印发了《山南市加查县乡村医生换证考试复习提纲》,为广大村医学习提供了复习范围,考试内容涉及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内容和卫生惠民政策等等。考试现场要求严肃考试纪律。各村医不得查看手机和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不得将参考资料等带入考场,独立完成考试、不得相互抄袭。

通过本次考试,使广大村级医务人员明白了,只有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才能适应新时代医疗业务要求,才能更好的为辖区农牧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