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宜昌市中医医院赴加查县开展对口支援帮扶活动

2020-07-30 15:41:12 来源:原创

7月27日至28日,宜昌市中医医院专家团一行5人在副院长段砚方的带领下赴加查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27日上午,宜昌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段砚方、对外合作部主任闫友平、外科副主任贺友建、骨伤科副主任医师杨北仁、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朱国龙以及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贺超在加查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短短半天时间共接诊患者124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

27日下午,专家团一行对加查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病区进行了业务查房。在查房过程中,专家们就医疗安全、护理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与加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28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十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宜昌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加查县藏医院座谈会”,会议由王涛主持,县藏医院院长加央首先介绍了藏医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随后县卫健委主任央琼对专家团一行不远千里赴加查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达了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对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紧接着段砚方介绍了宜昌市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努力方向;最后朱少华对后期的深度合作以及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还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并举行了对口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县藏医院受赠10万元。

此次对口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宜加两地医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加查县藏医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