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14:57:40 来源:加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日上午,为深入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氛围。加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西洛次仁带队赴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兵站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兵站,西洛次仁代表县四大家和全县广大群众,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与官兵们一一交谈、敬献哈达、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加查经济社会发展及维护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西洛次仁强调,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的驻地部队冲在战“疫”一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疫情,迎难而上抓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勉励全体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发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加查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