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关于开展高海拔地区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特殊岗位奖励补贴工作考核

2020-12-17 11:33:47 来源:原创

根据《西藏自治区办公厅转发财政厅、卫计委<关于高海拔地区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特殊岗位奖励补贴办法(试行)的通知>》(藏政办发〔2017〕75号)精神,为进一步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实到位,提高医务人员服务质量,规范和加强奖励补助资金。4月15日下午,卫健委主任央琼带队组织人社、财政、崔久乡人民政府等部门成立的领导小组,对崔久乡卫生院三位医护专技人员进行2019年度高海拔地区乡镇专技人员特殊岗位工作考核。

考核组主要通过查资料、听汇报、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核。特别考核组对专技人员出勤率,医德医风、服务态度及质量进行抽查。经考核,3名医务人员均被定为优秀等次,按照要求,将为其发放20000元/人·年奖励资金。下一步,加查县卫健委将按照领导小组考核结果将奖励资金足额发放到每一位专业技术医务人员手中,使高海拔专业技术医务人员进一步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

经综合考核均评定为合格等次专技人员,计划于4月底之前按相关文件规定予以兑现高海拔地区乡镇专技人员特殊岗位奖励补贴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