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人民医院与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科学护肤,共抗 新冠”义诊活动

2020-11-06 17:04:33 来源:原创

为扎实开展“万名医师下基层”工作,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11月5日,山南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王陈君和加查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兼外科主任益西群旦在荆州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科学护肤,共抗新冠”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西藏地处青藏高原,紫外线强烈,对人体皮肤容易造成损伤,为有效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使广大患者和爱美人士正确掌握科学的皮肤保健和护理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对皮肤进行合理的“清洁、保湿、防晒”等常识,王陈君和益西群旦两位专家在现场为广大患者仔细检查了皮肤症状,耐心解答了患者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发放了价值达5000余元的医学护肤品小样。

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活跃,人气高涨。两位专家先后为190余名患者提供了咨询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