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召开林业产业扶贫项目的安排部署会议

2020-10-22 17:50:01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01021日,在局长办公室召开林业项目进度及下一步的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次仁元旦同志主持,参会单位西藏丁酉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四川信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山东天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永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旭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次仁元旦局长强调仁青林经果林项目和核桃种植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今年已经是第四季度,要抓住冬季造林,施工单位就施工现场进度情况必须做好施工进度计划,进度计划必须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与现场施工环境相结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安全顺利的完成。

最后,次仁元旦对一些重点事项进行了再强调,一是做好苗木筛选,在合理的条件下优先购买加查县本地核桃树苗来带动当地贫困户。二是2020年已进入第四季度,做好安全生产,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坚决杜绝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一经发现将在也不用该公司。三是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施工质量、进度、投资使用情况进行监管与控制,对施工现场作业情况不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的必须对施工单位发出立即整改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