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开展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会

2021-10-14 16:40:0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0月11日,加查县开展2021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迎接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会。

迎接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德吉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积极适应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继续发扬在部队中的吃苦耐劳精神,永葆军人本色,调整心态,为下一步就业创业等社会生活中不断展现军人风采,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彰显军人本色。

会议强调,全体退役士兵要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加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退役士兵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手册,同时对其进行了政策解答。

通过举办迎接仪式和适应性培训,提高了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退役士兵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发了退役士兵返乡建功立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