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镇召开迎接国务院扶贫办 2019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部署会

2019-09-16 15:43:04 来源:原创

9月6日,加查镇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扶贫办2019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加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并做具体安排,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扎西桑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一鼓作气、攻城拔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勇往直前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扎西桑布结合《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一步逐项逐条进行了任务分解,对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宣传、明白人培训、外出务工人员创收统计、产业带动脱贫户增收、生态岗位履职管理、“扶智扶志”宣讲、政策资金落实到位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扎西桑布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对照整改方案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整改到位,并如实上报相关统计数据;要拓宽增收思路,对群众2019年来虫草收入、外出务工收入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想方设法从鼓励外出务工、产业带动等方面增加群众收入;要强化为民服务,落实好联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对得起群众、对得起组织、对得起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