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期学习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1-04 16:00:15 来源:原创

10月31日,加查镇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6期学习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八章内容》《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先进事迹》以及《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

会议指出,一要掌握工作方法,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会运用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制思维、底线思维这六大思维去分析问题,学会运用坚持实事求是、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工作方法去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本领能力,创新、有效地开展工作。二要增强爱国情怀,敢于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国家勋章获得者、“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等先进楷模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鼓舞,弘扬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奋斗的新时代中实现自我价值。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运用纪律处分条例这个“高压线”约束自己的言行,善于运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锦囊”寻找自己的初心,真正把上级要求、群众期盼、实际需要、鲜活经验结合起来,履行好自身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