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一行到扎西定岗村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2 19:52:46 来源:原创

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叶银川一行到扎西定岗村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索朗格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旦次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大院,叶银川一行实地参观了村史馆、农家书屋、便民服务大厅等功能区,观看了主题教育工作剪影、展板,并边听边问,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表示村委会建设标准,内部功能齐全,要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

随后,叶银川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及12名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上,2名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及心得、身边变化作发言交流,发言内容结合实际,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感恩祝愿,也体现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群众思想观念、日常生活的转变。调研组一行一一记录并作出回应。

听取发言后,村党总支书记其律及党总支第一书记白玛拉珍汇报了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意义影响,当听到扎西定岗村的群众及党员思想观念得到极大改变时,现场掌声不断,叶银川也给予充分赞扬,表示扎西定岗村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十分扎实,支部有力抓紧了党员队伍的学习,也维护好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发挥作用十分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扎西定岗村要继续把主题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深化学习,一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主线,聚焦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章》等重点内容,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的带头致富能力,采取多用形式教育引导好群众,以苦干实干带领群众奔小康;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对一切破坏分裂活动行为的最前沿,立场坚定地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积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四要自觉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扎根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实实在在为群众办难事、解难题。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3家农户,了解察看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居住条件,就是否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倾听了群众的答复及看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