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吴建国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0:16:25 来源:原创

11月8日,县政协副主席、加查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带头深入龙巴村、联堆村、联麦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村110余人参加。

会上,吴建国分对外意义和对内意义两个板块,系统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为群众力所能及贯彻践行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对外,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确保我国国土完整,确保国家社会局势稳定。这需要我们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国家主权不可侵犯”的意识,让任何国家和别有用心的势力没有任何可乘之机,坚决守好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对内,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制度,就是为了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民生福祉更加广泛深入。这需要我们广大群众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情感上认同、在行动上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认真履行好一名公民的权利与义务,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吴建国强调,全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意志,是老百姓幸福生活的“定海神针”。全镇广大农牧民群众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将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的具体实践,一道奔向繁荣富裕的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