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扎西定岗村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12:21:43 来源:原创

11月12日,扎西定岗村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白玛拉珍主持活动,共计5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采取“规定动作+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活动上,整齐佩戴党徽的党员们在村党总支书记其律的带领下升国旗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员姓党不信教”庄严承诺、主动足额交纳十一月份党费,活动程序十分明确,体现庄重感,全体党员在规定动作中既履行了党员义务,又强化了党员身份。 

随后,白玛拉珍面向党员再次讲解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六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并对7名党员采取问答结合的方式,对14名党员采取查看笔记的方式,掌握党员们对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重视了解程度,了解为民办实事情况,督促他们继续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巩固好学习成果,坚持学和做相结合,着力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据了解,通过提问、查看笔记,80%的党员能够较好地掌握主题教育知识,也能够根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学习内容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截止目前,扎西定岗村党员们累计为民办事解难题28件。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责任感,也有效明确了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