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镇召开迎接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工作会议

2019-11-19 11:15:42 来源:原创

11月17日,加查镇组织各村第一支部书记、镇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首先听取了各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重点听取了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脱贫户掌握扶贫政策情况,听取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具体办法措施、五上墙、明白人培训、群众满意度、脱贫户收入、出工台账、外出务工台账、产业联结、巡视整改、区市扶贫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内容。

他指出,各村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巩固工作,引导脱贫户增强内生动力,掌握好扶贫政策,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各村要一如既往做好教育工作,引导群众外出务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靠双手实现创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