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6 11:14:39 来源:原创

12月11日,加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到会指导并做点评,镇机关党员干部30人参会。

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一项优良传统,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作风之一。此次加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上,3名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深刻透彻,不对自己放“哑炮”,互相批评真碰硬,找准了穴位,促进了工作的再提高。

民主评议党员阶段,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在个人自评方面,30名机关党员干部填写了《加查镇机关党支部2019年党员评议支部表》,对支部工作给出了有效评价;在党员互评方面,党员干部踊跃互谈,每位党员干部奔着自己的问题去,从思想根子找差距、比不足,起到了共同促进共同成长的良好效果;在民主测评方面,发放民主测评表30份,评选5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中接受淬炼,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要加强学习,筑牢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为民服务担当;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红线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