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新华社《瞭望》周刊刘明在我市调研并座谈

2020-09-25 17:58:32 来源:山南网

9月23日,新华社《瞭望》周刊副总编刘明在我市调研采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并与我市座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会议。副市长牟永文详细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边境管理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燕红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和普布顿珠市长及38万山南各族干部群众,向刘明副总编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她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暸望》周刊和刘明副总编能够帮助宣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山南成功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面貌,把新时代山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介绍给全国人民、展现给世界,让更多的人走近山南,了解山南。

刘明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山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生动实践宣传出去、推介出去,让更多人一起分享山南的动人故事,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刘明同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教育局、文化局、发改委、扶贫办等20余家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