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03 14:44:07 来源:山南报

1月2日,出席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山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和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两会”改进会风会纪的具体措施,审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推选许成仓为山南代表团团长,次仁平措、鲁韬、王德文为副团长;推选许成仓为山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次仁平措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等出席会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讲话。

许成仓强调,要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两会”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集中精力开好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研读好、审议好各项报告,认真做好选举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会风会纪开好这次会议,树立山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各项会议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不得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保证参会率、就餐率、入住率,成立代表团会风会纪监督组,把会风会纪工作做实做细。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参会期间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项目建设要做好冬季施工保障,搞快一点、盯紧一点。要充分发挥市财政冬季农田水利项目建设配套资金作用,以工代赈增加群众收入,突出抓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防抗灾物资储备、信访、消防、建筑、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好节日期间慰问工作,为开好自治区“两会”营造和谐良好的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结束后,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任务分工,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实际行动,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许成仓主持召开自治区“两会”山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