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22-01-06 11:30:42 来源:山南报

图为会场。

1月4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并讲话。

冯小义强调,要把握重点、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会议精神的深刻内涵。要重点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重点把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战略性安排,既要把握“国之大者”,又要紧密联系基层实际;要结合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地学习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把握市委提出的“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要求,在学习中体现政治担当。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引导群众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提高服务群众能力。要把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作为第一责任,积极探索适合村情的致富产业。要主动维护民族团结,带头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积极参加相关培训,提升融入现代社会的能力和竞争力。要做到“身子干净、手脚干净”,做到“思想干净、心灵干净”,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为。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把组织建强、把队伍带好,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执行党的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