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座谈

2022-06-10 11:08:17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6月8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险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副市长刘雪英出席。

座谈会上,次仁平措介绍了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域优势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对吴险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长期以来对山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历来高度重视山南工作,大力支持山南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牧业发展、边境小康村建设、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支持,为实现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次仁平措指出,山南与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合作,有战略机遇、有项目支撑、有政策保障,可谓正当其时、前景广阔。希望,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南,充分发挥金融撬动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构建生态文明高地、夯实国边防基础以及在清洁能源基地、现代产业基地和特色工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畅通融资渠道,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山南将持续优化金融环境,秉承“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大限度拓展合作共赢空间,共同打造合作典范。

吴险峰对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对山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研究支持方案,用足用活用好各项金融政策,在更宽领域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助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

农发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市直相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