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西藏自治区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电话

2019-03-08 12:30:46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社厅

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始终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始终将农民工的保命钱、活命钱、养命钱记在心中。各级各部门正积极开展治欠保支工作,全面彻查欠薪隐患,想尽一切办法让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方便广大农民工举报维权,自治区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席会议办公室现公布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申诉电话。广大农民工遇到拖欠工资问题,可以拨打工作所在地举报投诉电话进行维权。

附:http://www.shannan.gov.cn/xwzx/tggs/201901/t20190120_12965.html



                                          西藏自治区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