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新形式,加查县开展世界读书日进校园 活动

2019-04-25 11:46:46 来源:加查县文化局


创新形式,加查县开展世界读书日进校园活动

为迎接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引导广大师生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创新工作方式,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深入安绕镇小学开展以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进校园活动。

图为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摆放的捐赠图书

图为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格桑德吉主持

本次活动由县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副科级)格桑德吉主持。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小学校长拉巴次仁致辞、学生代表丹吉朗诵《我爱读书》、广大师生在《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第24个世界读书日进校园活动》横幅上签名、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给师生赠送图书、在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图书室阅读一小时等。

图为安绕镇小学校长拉巴次仁致辞

图为学生代表旦吉朗诵《我爱读书》


图为师生在《书香伴我成长,阅读圆我梦想——第24个世界读书日进校园活动》横幅上签名

图为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格桑德吉(副科级)给学生捐赠书籍

图为学生在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阅读图书

整个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广大师生阅读热情高涨,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了解、走进、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提供的公益性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650人参加,捐赠图书5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