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宣讲团在加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3 15:47:25 来源:县委宣传部

11月2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山南分团成员、区党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教授毛奇在加查县开展宣讲工作,为大家宣讲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李贤荣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毛奇副教授凭借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讲起,从五个方面为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全面宣讲和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他的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于不断提高全县干部群众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有很强的学习性和指导性。

就我做好加查县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李贤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领会今天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贤荣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县级领导和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为单位干部职工做表率;要在日常工作中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读。全县党员干部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和重要说明及全会决定,与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把握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推动贯彻落实,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西藏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本系统、本领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讲四爱’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不断用党的先进知识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贤荣要求,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见真心。各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对人民领袖的衷心拥护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毫不动摇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凝聚各全县族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共识,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查篇章的磅礴力量。

李贤荣要求,要在教育引导群众上见实效。全县各级各单位要通过会议研读、交流讨论、宣讲培训、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县级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用群众身边的新发展新生活新变化,讲清楚“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与完善”和西藏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的关系,让各族群众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只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明天;要针对农牧民群众、学生、僧尼等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确保宣讲水平有高度、宣讲内容有侧重,宣讲对象有收获。将全会精神宣讲落实到最基层,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寺庙僧人和青少年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之转化为推动加查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思想力量,确保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明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扎西,县政协主席普琼等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全县干部职工和部分群众、学生、僧尼代表共计30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