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加查县人民政府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3 17:29:11 来源:加查县旅发局

6月20日,在加查县政务中心十楼圆桌会议室,加查县人民政府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政府副县长丹增平措,山南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次珍出席签约仪式,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主持签约仪式。

加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丹增平措介绍加查县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山南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代表旅投公司就深化战略合作作了发言。益西旺久在发言中指出,山南旅投公司是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旅游文化投融资平台,肩负着推动山南旅游强市跨越的重要使命。山南旅投公司将坚持立足长远,互惠共赢、依法经营、诚实信用的合作原则,依托加查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结合旅投公司拥有的平台、较为完整的旅游产业链系统、资源整合能力,以“崔久乡房车营地”建设为切入点,围绕加查“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着力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务实合作,真正让合作取得实效,实现共赢发展。

加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次珍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从“整体谋划突出重点、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强化保障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共同推进”等四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加查县和山南旅投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加查县文化旅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把合作发展的道路走的更稳,更宽广、更富有成效,努力实现双赢,把今后的合作更加聚焦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上,聚焦到 实现政企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加查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加查县加查镇人民政府、崔久乡人民政府、坝乡人民政府乡(镇长),加查县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加查分局、住建局、林业局、水利局、旅游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山南旅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宗美多,山南旅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嘎玛罗追,山南旅投公司投资公司市场部主管央金措姆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