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区调研组调研拉萨市重点寺庙消防安全及厕所管理运行情况

2019-11-18 17:41:11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1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调研组分别前往大昭寺、小昭寺、哲蚌寺实地调研文物消防安全及旅游厕所管理运行情况。

调研组深入寺庙主殿、厨房、仓库等重点消防区域,实地查看消防器材、消防监控、消防供水、供电线路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时,查看寺庙旅游厕所的运行维护情况。

调研组强调,消防救援、应急管理、文物等有关部门和寺庙管委会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坚持以预防为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研究改进酥油灯等易燃物品,做好供电线路改造、消防供水等基础工作,确保寺庙文物绝对安全。要加强对旅游厕所的定期检查、日常管理维护,为游客提供安全周到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