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日喀则市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命名授牌仪式 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2020-09-09 10:00:46 来源:西藏日报

9月6日下午,日喀则市举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命名授牌仪式。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出席、授牌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时刻,日喀则市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荣誉称号,这对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日喀则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日喀则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又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更加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突出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更加突出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更加突出各民族共同实现现代化,更加突出提高民族事务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日喀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