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姜杰主持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1-07-28 11:59:45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

在听取市地和部门进展情况汇报后,姜杰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加强指导,我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提高,取得了显著成绩。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对标与先进地区的差距,自我加压、奋力追赶,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有更大改善。

姜杰要求,要瞄准问题、聚焦关键,对企业反应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在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便利投资上下硬功夫,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完善要素保障,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协同,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经济的思想,明确党政“一把手”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在研透参评市各项指标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全区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建设。要加强督导考核、科学厘清权责边界,真正找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合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助力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