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汪海洲在区党委宣传部加强党的建设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强调

2022-06-25 10:00:11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2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加强党的建设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汪海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区党委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总要求,全面打好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汪海洲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六个表率”;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重点,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觉悟、形成不想腐的行为自觉;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夯实具有广泛凝聚力和强大向心力的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以廉政建设为保障,充分释放不敢腐的威慑效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要求,持续完善不能腐的制度约束,不断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以更加有效的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我区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