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加查县召开2019年度春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2-26 11:54:00 来源:XX日报


加查县召开2019年度春季开学工作

安排部署会


(通讯员 李少楠)为切实抓好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走好路。222日上午,加查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白玛龙宗同志主持召开全县2019年度春季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学校校长及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玛龙宗局长首先传达了王霞副市长在山南市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及政府副县长次仁罗布同志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各副局长对上一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要求各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白玛龙宗同志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部署会,更是新学期“收心”培训会。一要认真组织师生按时返校,开学当日,各校要与乡镇及相关部门协调联系,保证安全返校率100%二要稳定教师队伍,确保安教乐教;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做好开学前安全检查及教学、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教学设备、设施正常;五要认真按照会议精神,科学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各乡镇小学要加强与乡镇党委的沟通联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明确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精抓细管,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为起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教育新一轮改革发展,为加查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审稿人 周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