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52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9-02 12:52

加查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2次学习会

时间: 2019-09-02

8月29日,加查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家机关党员干部15人参会。

此次学习会紧紧抓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读原著学原文中感受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永续奋斗的责任感。

会议相继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篇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干部在文字中感悟真理、感悟信仰。

会后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公仆情怀和勇于担当不负人民的历史使命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钻研学习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为把党在农牧区基层的事业发展的更加光辉灿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