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53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9-02 12:55

加查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节点转段暨第三节点培训会

时间: 2019-09-02

8月30日,加查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转段暨第三节点培训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加查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转段暨第三节点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8月23日县委宣传部交叉考核结果。并从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宣讲、搞活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几个方面总结了第二节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明确思路,做到行动有方向。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点,以不断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讲贡献爱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目标,切实抓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分类施教,做到宣讲有效果。要采取不同宣讲形式,突出内容侧重点,真正让群众掌握知识点、拓宽知识面,确保宣讲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做到活动有特色。要以让群众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为目标,深入开展第三节点“扶贫政策知识竞赛”、“劳动技能竞赛”、“我用歌声颂祖国”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要提高认识,做到整改有措施。要主动认领交叉考核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扎实补齐短板、整改不足,确保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群众受惠工程。

会议还从宣讲目标、宣讲主线、宣讲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第三节点宣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