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54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9-02 12:59

加查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3次学习会

时间: 2019-09-02

8月30日,加查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学习会。会议由镇宣传委员张丽云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家机关党员干部15人参会。

此次学习会是加查镇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延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内容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两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跟学。

随后,按照山教办〔2019〕7号文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区党委吴英杰书记指出的一些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存在的7个方面问题,全镇党员干部对照检视,现场列出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真学实学提供“治病良方”。

学习永无止境。加查镇党委将在今后继续延续深学笃用劲头,把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与调研工作充分结合,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