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59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9-16 03:52

加查镇召开党员政治教育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19-09-16

9月6日,加查镇召开党员政治教育安排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会议,镇在家干部、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共计20人参会。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根据区、市、县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全镇实际,镇党委决定举办加查镇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此次会议就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事项及工作流程做安排部署。镇组织委员陈西传达了近期加查县党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镇党建专干张恒彪传达学习了加查镇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受训对象及开班流程事宜,并就近期“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相关补充说明。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抓住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要把此次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作为一次个人政治思想理论的“大体检”,在学习中增长本领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