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91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1-04 04:24

加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1-04

10月31日,县政协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同志主持召开中共加查镇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成果,分析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自9月17日加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一批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的经验做法:镇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在“3个实”上下功夫,均衡推进、扎实落实;各村党支部及时跟进,通过“黑板小抄”“老党员讲课”等新载体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得到了区党委巡回指导组、市委巡回指导组及县委的肯定,希望全体参与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的党员干部队伍再接再厉,接续努力。

会议强调,尽管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一些看得见的成果,但是应当清醒的看到,还存在诸如“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不够、主题教育工作与重点工作结合不紧密、学习教育内容不系统、信息报送质量不高、主题教育工作知晓率低”等诸多工作短板和问题。

会议明确,下一步全镇各党组织、各党员干部要紧紧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下足五个功夫”即“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上下功夫、在模范遵守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在建强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提升干部担当作为本领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向总书记看齐,在主题教育中寻找自己的入党入职初心,在学习教育中学出担当与责任、在调查研究中锤炼党性修养、在检视问题中弥补短板、在整改落实中提高能力,共同推进加查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入新局面、展现新风貌、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