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加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预算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暨强化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 培训

2019-04-19 15:50:40 来源:加查县财政局

image.png

为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山南“市、县”预算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暨强化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培训于4月16、17日在加查县财政局组织下,全县59家预算单位,118名会计出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采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由山南市财政局聘请的专家授课,通过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国库集中支付要素信息)、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指标直拨模块、“一卡通”、公务卡、支付电子化改革)业务知识、学习支付系统能够与集中财务系统之间的关联及过账规则、凭证自动生成、账务处理等的学习和操作,让各预算单位熟悉了业务知识、掌握了方法技能。受到我县各预算单位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