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开展“5.20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30 10:47:31 来源:原创

今年5月20日是全国第31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改善全县学生的营养健康状况,普及青少年营养知识,促进科学饮食,在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到来之际,加查县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主题,组织在岗职工3人在拉绥乡藏木完小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学生营养宣传海报和横幅、发放了营养健康知识读本和纪念品,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关注。累计悬挂横幅1条、张贴宣传海报5张、发放营养健康知识读本折页40册、发放洗脸盆50个,发放彩色笔150个,现场受健康教育学生150余人。现场向学生讲述了科学营养膳食,告诉学生平时所食用的水果、蔬菜、肉类、蛋类含有的哪些营养成分,吃饭不能挑食,要多吃青菜,均衡营养才能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较好地普及了学生营养,食品安全知识,在全校营造了关注学生营养与健康的浓厚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