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28 12:02:28 来源:县教体局

9月14至20日期间,加查县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幼儿园)多种形式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各学校通过滚动播放LED宣传标语、召开主题班会、发放宣传单、校园广播、观看教育视频《关于网络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特别是预防金融诈骗、校园网贷、网络赌博、低级游戏等各类网络安全知识,为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上了生动一课。

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做到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互联网不良信息。同时也有利引导身边的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