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南市卫健委赴加查县督导卫生健康工作

2020-11-12 17:06:28 来源:原创

11月10日-11日,山南市卫健委主任桑杰群培、山南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科长刘杰赴加查县督导卫生健康工作。加查县卫健委主任央琼全程陪同。

桑杰群培听取了加查县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对口援藏、健康扶贫、县乡村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县乡村三级医务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桑杰群培要求,一是加查县要持续做好对拉林铁路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督导检查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乡镇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等工作。三是根据自治区卫健委最新指示用好上级信息系统建设资金持续推进智能化乡村医疗能力建设。四是持续推进基层藏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五是做好乡村医务人员“一医一专”培训工作。

刘杰对当前加查县健康扶贫、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持续做好基层基本医疗保障、“三个一批”等健康扶贫工作,对2016-2020年以来的健康扶贫材料进行梳理装订,做好迎接自治区年终考评工作。

随后,桑杰群培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发热门诊建设情况。11月11日,督导组一行深入加查县坝乡卫生院、坝乡定贡岗村和加查镇香木村卫生室查看了孕产妇系统管理服务工作、药品供应情况、安全生产等工作。桑杰群培对加查县委县政府近三年来对医疗卫生事业投入和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