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升所需医疗办公设施设备购买相关工作会议

2020-11-24 17:08:40 来源: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健康西藏”2030规划纲要》精神,持续提升全县基层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11月24日,加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主任办公室召开专题研究会议,会议主要议题研究为拉绥乡、洛林乡、崔久乡卫生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提升项目所需设施设备采购方案。会议由卫健委主任央琼主持召开,卫健委副主任珠贡旺扎及拉绥乡卫生院院长索朗央吉、洛林乡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多杰玉珍、崔久乡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洛桑曲珍参加会议。

会上,央琼传达了《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的通知》(藏卫基层函〔2019〕362号),拉绥乡卫生院等三所卫生院结合各自实际,根据通知精神提出了医疗办公设备采购方案,方案明确了采购清单、估算价格、数量。根据县采购办程序,会议明确了采购方式。会上,卫健委班子成员对照《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的通知》(藏卫基层函〔2019〕362号)精神,审核拉绥乡卫生院等三所卫生院采购清单、数量等。明确了采购经费从按照《下达2020年度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山财社指〔2020〕482号)精神列支。

会上,央琼要求,由珠贡旺扎负责提供跟进后续的提供采购审批表、签订委托协议书等相关事宜。拉绥乡卫生院等三家卫生院要对照采购清单做好固定资产入库、验收工作,做好设备使用计划。县卫健委财务室同时做好固定资产入库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