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县护林员组长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 安排部署会

2021-01-01 17:39:09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1月1日,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县护林员组长及各林管站站长在林草局值班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林草局局长次仁元旦主持。

首先,局长次仁元旦对2020年各林业管护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及充分的肯定,林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此各位的辛勤付出。其次,就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加强三大节日及沿江藏历新年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认清当前防火形势,进一步增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秋冬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做好2021年护林员及生态岗位日常出勤工作、突出重点区域,加强人员配备,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控制引发森林草原火灾。

最后强调,全县护林员要切实增强林草资源保护意识,提高对新形势下林草工作的认识。要求每位护林员充分发挥作用,保护好加查的绿水青山。在2021年春季来临前做好义务植树相关工作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造林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