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那曲森林消防大队加查开展 防火专项行动

2021-01-27 18:18:37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林业和草原局

为扎实做好景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1月25日,那曲森林消防大队10名指战员加查县开展防火专项行动。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增强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127日,林业和草原局联合那曲森林消防大队到加查县重点林区开展了防火灭火隐患排查和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宣传此次活动中,那曲森林消防大队人员林业工作人员及护林员一起排查了四处重点林区是否存在森林火灾隐患,在确定林业无安全隐患后在计点人流量较多的地方进行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扑救安全常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防火知识,促使人民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为守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保护好加查的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