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局开展“防疫情 保健康”大扫除活动

2021-02-08 16:57:41 来源:加查县水利局

为扎实开展好文明创建活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2月5日,水利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在局办公区域及县城环城路开展“防疫情 保健康”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及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发挥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散落的垃圾、砖石瓦砾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来往的路人及车子不时投来赞许的目光和啧啧的称赞。

通过领导带头、群众参与形成合力,不但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而且有力强化了干群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增强了干群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增强了干群爱护环境卫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承诺,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