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2-09 16:19:51 来源:加查县水利局

为迎接“春节”及“藏历新年”,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开展环境卫生区域、办公区域内和楼道等清扫工作,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月9日,上午,我局干部职工自带扫把等清洁工具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这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的区域主要是迎宾大道十字路到顺达加油站(省道),以及单位办公室和楼层卫生间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使卫生区域及办公室场顺所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打扫活动,培养全体职工干部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点带面,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净化我县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