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局传达学习加查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03-03 11:46:19 来源:加查县水利局

3月2日下午,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次旦次仁局长传达了加查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领导班子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抓好各办公室工作的有序推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学法知法才能更好的守法。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从小事细节做起,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能力。

会后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违法违纪行为的严重危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克服侥幸心理,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