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推进会

2021-04-21 16:22:24 来源:原创

4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巴次成组织召开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对46日以来审计组各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肯定了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重点对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的不足和共性问题进行了再次讨论研究。

审计组成员正在汇报各自工作

会议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程序,把主要精力放在核查疑点和提出思路上;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法规制度,把发现问题和促进问题解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完成好审计项目;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规范审计程序,防范审计风险;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特别是数据的整理、保管,防止失泄密问题的发生,同时做好审计现场的安全管理,防止审计资料出现问题;要毫不松懈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审计工作与党史学习两不误。

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清晰了目标任务,为好的完成审计项目任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