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查县坝乡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议

2021-07-29 12:01:13 来源:加查县坝乡

7月28日上午,加查县坝乡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三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全乡现代化助力添彩。

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

要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为导向,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基本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全覆盖,公路沿线,乡村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