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绕镇召开农牧民增收工作推进会

2021-08-27 11:31:26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8月27日,安绕镇召开农牧民增收工作推进会,各村第一支部书记、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2021年各村围绕增收工作目标完成率、增收措施、村集体经济收益、存在的薄弱环节等方面的农牧民增收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安绕镇今年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及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提出的整改问题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要在持续加强和落实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民生项目实施的力度。要优化农牧业结构,拓宽优势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要在提高农牧民参与工程建设的组织化程度上下更大的功夫。要落实好利益联结机制,脱贫户增收目标要及时完成。要及时输送技能培训人员,确保有劳力的人员有一技之长。各村要严格守住耕地红线,做到“非粮化”“非农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