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举办基层扶贫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06-07 11:37:49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6月2日至4日,加查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强基办联合举办为期3天的基层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强基办常务副主任琼达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从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培训的目标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应有的成效等三个方面为办好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嘱咐参加培训的各基层扶贫干部认真听讲,扎实掌握培训内容,切实提高脱贫攻坚业务素质能力;并要求培训结束后对学习内容进行考试,分数低于90分的需要补考。

课堂上,山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高级讲师章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教育局、医保局、统计局、水利局、卫建委、农业农村局、林草局、住建局、人社局、民政局、扶贫办等14个单位部门的业务负责人为参训人员解读了业务领域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并发放扶贫政策和指标的培训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