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加查县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展销活动

2020-07-23 09:08:21 来源:县工会

7月21日,加查县总工会联合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勇主持活动。

龚海波指出,要深刻认识消费扶贫重大意义。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有利于动员社会各界扩大产品和服务消费,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促进产业持续发展,帮助群众持续增收,不断促进加查县经济健康发展,优化加查县产业结构,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要大力提升农特产品供给质量。各参与扶贫企业要大力加强质量标准化和信用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加查特色、各村特点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有质量保证的优质产品。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带动作用。全县各工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调动全县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组织动员工会会员、广大职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级力量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参与消费扶贫。

本次活动,企业与各单位签订了57份购买协议,加之现场销售产品,活动当天达成了38.91万元的成交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