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加查要闻

西洛次仁部署加查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0-08-03 14:35:01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7月29日,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就全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西洛次仁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山南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抓好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要全面调查摸底,精准措施举措。相关部门要对加查县农贸市场总体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摸排调研,全面详实地了解加查县农贸市场运行现状及存在问题,针对摸排出的问题制定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治短中长期计划,明确市场防范措施、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做好卫生防疫保障。

要明确部门职责,确保工作落实。宣传部门要做好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的宣传动员工作,对具有正能量的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要积极宣传,树立典型;对负面行为要进行曝光,引以为戒。

要固化行动成果,夯实工作成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严格执法,以安绕镇为重点,辐射覆盖到其余6个乡镇,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